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帮助中心 >如何进行捐赠?

午餐地图

如何进行捐赠?

个人如何支持免费午餐?

 

您可以通过网银、银行柜台转账、银行积分或是通过微信月捐、支付宝月捐等便捷捐助平台支持免费午餐,每4元,可让一个孩子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午餐。

您可以通过天猫免费午餐公益店、京东免费午餐公益店等爱心商店购买虚拟午餐或爱心纪念品来支持免费午餐,或以偶像明星的名义来为孩子们献上爱心。

您可以申请加入免费午餐的志愿者团队,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通过自己的方式来支持免费午餐,如果你是一名大学生,还可以与同学们组建大学生志愿者驿站。

  

 

企业如何支持免费午餐?

 

战略合作:如果您的企业拥有较大的线上线下平台优势,那么可以免费提供给免费午餐一个展示品牌的机会。如果您是一家拥有技术型优势的企业,那么可以提供给免费午餐长期的技术帮助。我们欢迎不同的企业用自己独有的方式给予免费午餐最大的帮助。

品牌联合:免费午餐期待与更多的企业一起联合起来,让企业更具社会责任感,将品牌文化打造得更富有爱心。我们一起,共同策划一个个充满爱心的产品发布会,企业活动,周年庆典等等。即提升了双方品牌知名度,也提升了企业在公众心目中的美誉度。

定捐学校:免费午餐欢迎爱心企业用定捐学校的方式来定向帮助孩子,我们将与您一起选定一所最需要帮扶的学校,让孩子们得到最有效的帮助,吃上热午餐。同时企业也可以组织员工对学校进行定期的探访,查看孩子们的用餐情况,加深与孩子们的交流。

资源捐赠:如果您拥有广告资源,您可以将空窗期的广告位,杂志版面等捐赠给免费午餐,让我们的公益理念传播得更远。如果您是一家生产型的企业,可以将您的产品捐赠给免费午餐公益店进行爱心销售和拍卖,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开发公益衍生品。

 

合作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650362   (联系时间:工作日9:30-17:30)

邮箱:hzfz@mianfeiwucan.org  (非工作日联系请发邮件)

 

 


办公地址

北京:北京市西城区广莲路1号建工大厦A座14层 邮编:100053

杭州: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东坞山村花开岭路1号花开岭公益基地 邮编:311422

北京办公室电话:010-85114150-639

杭州办公室电话:0571-88650362

学校开餐监督电话:18610416370

合作及捐赠咨询

电话:0571-88650362

(联系时间:工作日9:30-17:30)

邮箱:hzfz@mianfeiwucan.org

(非工作日联系请发邮件)

网上咨询

官方邮箱:mfwc@mianfeiwucan.org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reelunch@免费午餐

官方微信:freelunchwx

Facebook账号: freelunch

instagram账号: freelunch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