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证书 

7月28日,安徽农业大学人文公益志愿者服务部,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善款3306元。善款将为1102名贫困孩子提供一份免费午餐。 

这些善款主要通过“益动合肥高校—一元绿,百分爱”活动募捐而来,活动从今年5月至6月,由安农大人文公益志愿者服务部发起,联合合肥工业大学春晖社、合肥学院快乐驿站举办。 三所高校共计3189人次献出爱心,共募集3207元人民币。其中安农大募集2913元,合工大募集176元,合肥学院募集118元,加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累计3306元。 

“三千多块钱虽然不多,却是3000余名农大、工大和合肥学院学子们对贫困地区孩子的一份爱。”安农大文公益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张苏说:“按照每个孩子每餐3元的标准,这些钱可以为1102名孩子提供了一顿营养午餐。我们也将在之后的日子里,持续的关注这一群孩子,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做出我们的努力。” 

据悉,这是该学生第二年组织免费午餐募捐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人文公益志愿者服务部是致力于举办大学生公益活动的学生组织。以“举办更多、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大学生公益活动”为宗旨,依托农大各专业特色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志愿服务,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为各类活动、服务的核心和基础,并在长期实践中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 

目前与合肥市多家政府、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固定的为合作组织输送大学生志愿者。

(陈雨萌 陈登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