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深圳欢乐海岸的LA CAFE,举行了“免费午餐——多多益善” 的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当天,LA CAFE所属的多多集团向免费午餐慈善机构捐赠了15445元人民币的爱心善款,而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山区儿童的营养午餐 。

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在刚落下帷幕的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上,隶属多多集团的LA CAFE与免费午餐公益组织于服交会期间LA HUI时尚生活馆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益募捐活动,以及集团旗下LA CAFE (创意园店、欢乐海岸店)在捐赠期间的部分销售所得作为慈善款项,统一捐赠给到免费午餐慈善基金。

在捐赠仪式上,多多集团代表王春霞女士号召更多爱心人士的参与:“3元钱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过只是餐桌上的浪费、购物时的零头。而对于身处贫困的儿童来讲,却是一顿美味的营养午餐。任何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应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那些弱势群体。多多集团,也正在身体力行实践着公益的诺言。”她还表示,多多集团旗下的纳帕佳(La pargay)黑白时尚女装品牌也将在近期启动一项名为“为爱做件衣裳”的慈善公益活动。 

同时,免费午餐慈善基金的代表曾庆忠先生在捐赠仪式上代表贫困儿童对多多集团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号召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与社会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需要帮助的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 

LA CAFE 以结合精致餐饮、微醺调酒、精品家居、时尚服饰、高端配饰作为复合式的生活体验空间。独特的视觉空间创意、清新自然的色调,是现代艺术与原生态的碰撞,营造非凡的体验氛围。本着“一流理念、一流设计、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LA CAFE致力于全新的商业模式,建立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