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http://v.qq.com/page/y/a/m/y0133dnglam.html 

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贫瘠的山区,艰苦的生活条件并没有阻挡他们对知识的渴望,然而每天中午一顿饱饭却成了他们的奢望,免费午餐基金近期与蔡司合作,开展蔡司优视力助童行动:8月,每有顾客购买一副蔡司成长乐MyoVision®镜片,我们就向免费午餐捐赠一位贫困学童一周在校午餐,帮他们免于饥饿,健康成长。 

此外,由于经济条件的限制,除了会受到饥饿的困扰,很多患有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贫困学童还会因为买不起眼镜,而长期受到视力方面的困扰。因此,9月至12月期间,免费午餐还将联合在视力保健领域持续领先的蔡司,一起前往贫困地区学校访问,为当地学童进行专业的视力保健检查及免费捐赠镜片。解决了饥饿和视力方面的后顾之忧,帮助贫困学童更轻松更健康地学习成长。 网易将全程参与报道本次行动,公众可登录行动官网

zeissvision.go.163.com了解活动详情。

8月8日起,蔡司与网易新闻APP联合举办金币“易捐”活动,网友可打开网易新闻APP的个人中心,捐出自己的部分网易金币支持本次活动。筹集到500万金币后,蔡司将联合网易再向免费午餐捐赠10000份午餐。

  

易捐活动已获大量网友支持,预计至少有10万名网友参与。 ——关于本次活动的捐赠方:蔡司及蔡司成长乐 蔡司成长乐MyoVision®镜片是蔡司使用周边视力控制技术研发的创新型镜片,经临床实验证明,该款镜片可以有效地延缓儿童的近视加深速度。 

 

蔡司通过举办优视力助童行动,将爱心带给贫困学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这一切源自蔡司对“责任”的理解与诠释。开放、引领、鼓舞、精准和责任是蔡司的品牌特征。 

自1846年成立以来,作为一个由基金会运作下的公司,蔡司很重要的一个文化特征就是对社会充满责任感。在中国,蔡司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承担并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蔡司作为光学领域的传奇品牌,在精准光学的诸多不同领域中,始终是行业的佼佼者,1912年,蔡司公司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具有点聚焦成像的轴对称镜片——蔡司Punktal®光学镜片,从此开启了现代眼镜镜片的历史。ZEISS品牌象征着卓越的视觉品质。从验配流程到成品镜片,蔡司始终为用户提供最优化的舒适视觉。蔡司不仅是享有盛誉的国际品牌,更是唯一一个将眼科专业与视力解决方案合为一体的镜片制造商,历经百年沧桑,始终雄屹于世界顶级镜片制造商之列。


链接:

http://c.3g.163.com/CreditMarket/default.html#/donate/free_lunch_caisi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