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免费午餐基金携手今目标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我这么拼,老板你知道吗?”

“我这么拼,老板你知道吗?”是今目标投身公益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参与人通过晒出自己在职场的拼搏指数,包括最早上线时间、最晚下线时间、在线总时长等,不但可以回顾自己的职场历程,更可以将这种努力转化为对公益事业的直接奉献,让这份努力变得意义非凡。

今目标4.jpg

从2月4日开始,参与者获得的虚拟铜钱将由今目标按比例直接兑换成4元一份的免费午餐,捐赠给山区的孩子们,让更多的孩子能免于饥饿,吃上真正意义上的午餐。

邓飞.jpg

今目标副总裁李雪(左)、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人邓飞

本月,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人邓飞与今目标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今目标公益顾问及形象代言人。邓飞表示,公益是一项社会责任,需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4元不多,但4元十分重要。

活动启幕后,今目标的不少“拼客”用户中,不仅有先进分子、还有职场强将、贡献专业户等众多头衔。他们晒的不仅是职场和生活精神,更是表达了对偏远山区儿童的关爱。

现在,只要是今目标用户,即可获得职场拼搏指数,分享到朋友圈获得虚拟打赏后,今目标将根据你获得的铜钱数额,按一定比例为山区孩子捐献真正的免费午餐。现在,兑换正在进行中!

参与方式

1、第一步

打开今目标手机客户端,进入应用界面,点击“努力!

为孩子换免费午餐”活动图片,即可获取你的在线时长、个人头衔等信息;

1457604001266595.jpg

或者:打开今目标手机客户端,进入应用界面,点击“我这么拼,老板你知道吗?”活动图片也可获取您的在线时长、个人头衔等信息;

1457604024274593.jpg

1457604066502066.jpg

2、第二步

点击正文右上角的“分享”将正文分享到朋友圈,附带上一句与自己工作、或免费午餐有关的小评论,完成!

fgf.webp.jpg

还在等什么?赶快参与活动晒出你的拼搏指数,赢得打赏,即刻兑换,让山区的孩子吃上真正的午餐吧!记住,你晒的不是指数,是爱心!

协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