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管理委员会 “三生大爱•携手同行”新闻发布会在中山大学盛大举行。当天签约企业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格外引人注目。据悉,近年来,广州联通充分发挥技术、终端、产业链等优势,在助力政府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转型升级、民众智慧生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广州联通大客户营销服务中心曾浩总经理亲自来到现场与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人邓飞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当天最令人瞩目的“免费午餐慈善拍卖会”上,广州联通捐赠的最热门4G靓号、情侣靓号、最炫的智能手机,与民生银行的服务产品相融合,共同参与慈善拍卖并引发抢拍高潮,参与义拍买家的叫价声此起彼伏,最终以10万元义拍价成交,所拍善款全部用于支持贫困地区孩子免费午餐计划,广州联通以最实际的行动和最有力的跨界合作积极助力公益慈善的发展。

同一天,广州联通启动“爱联结 心相通 ——小积分 大慈善” 免费午餐沃关爱行动,通过微信转发、微博话题互动、“沃10010掌上服务”客户端、广东客户俱乐部网站、短/彩信互动平台、营业厅LED屏等服务渠道展开传播,面向全网用户发起“300积分=1份爱心午餐”的号召,倡导广大志愿人士积极使用网上营业厅、手机客户端、短信等自助兑换服务平台踊跃参与,全面点燃广州联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永恒主题!

“爱联结 心相通 —小积分 大慈善”免费午餐沃关爱行动,是广州联通与免费午餐基金携手合作,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的又一探索,本次合作致力为广大爱心人士提供全新的公益平台,以300积分捐赠贫困地区学童一份丰盛的爱心午餐,沃与您助力贫困地区的孩子跟上梦想的速度!广州联通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逐步建立公益性积分兑换、捐赠体系,打造极具联通特色的“小积分大慈善”服务平台,给广大爱心人士开辟参与公益慈善的新渠道、新方式,全面助力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互助、友爱精神!

 

活动链接:http://10018gd.com/mu/shop/gz20140402/